露雨雪(开学缘更)

泰托官宣了[吃瓜][泰托]

ooc预警,是论坛体,小老虎是泰托的太太,能写吗?不能的话告知一下会删

1楼   

沙发

2楼

楼上单身多少年,手速这么快

3楼

我嗑的CP成真了!!!

――――折叠相似评论12条――――――

15楼  楼主

@科技局-托雷基亚,托发文说:“这是我的太阳哦,@宇宙警备队-泰罗”配图:九张泰的照片

16楼  楼主

@宇宙警备队-泰罗,泰发文说:“@科技局-托雷基亚,这是我的月亮”配托的九张照片

17楼

祝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

18楼

楼上,百年对长生种不过一觉,而且有小老虎

19楼

那祝长长久久,幸福美满

――――折叠相似评论31条――――――

50楼   楼主

你们刷得好快,@宇宙警备队-艾斯,法王发文祝福:“恭喜修成正果,@科技局-托雷基亚,晚上记得过来吃饭”

51楼

托在下面回复:“好的,艾斯尼桑”

52楼

哈哈哈,这回复好乖,完全不像托

53楼   为艾斯打call

泰托还能走到一起,太不容易了

54楼

楼上不是艾厨吗?怎么感觉这么清楚泰托的事

55楼   为艾斯打call

毕竟早前艾斯直播时,泰托基本都有出镜。这对CP我嗑了,很早之前的论坛,有兴趣可以看看

56楼   楼主

@科技局-希卡利,希说:“祝福,但@科技局-托雷基亚,任务没做完,不许下班”

57楼

托:我是不加班主义者

58楼

哈哈哈,不愧是希蓝皮

59楼

托在下面回复说,他任务做完了,不用加班,(ಡωಡ)hiahiahia

60楼

好多大佬发文祝福,转一个泰托太太的。@泰托坠真:“祝福两人幸福美满”附一张泰托拥抱图, ①

61楼

画风好绝,太太下凡辛苦了②

62楼

神仙太太,为太太打call

63楼

咦?我没看到小老虎,他还没发文吗?

64楼

没,应该接受不了,给小老虎一点时间

65楼   转播者

WC,有托厨说,泰已经有小老虎了,配不上托

66楼   馄饨?混沌!

别,拒绝碰瓷托厨,托厨不会不知道泰对托的重要性,而且主页还有黑托的内容

67楼    转播者

泰厨不乐意,说小老虎没承认托(虽然是事实,但怎么这么招黑)

68楼

啊啊啊,小老虎发文了

69楼

发文而已,这么激动干嘛

70楼  转播者

@宇宙警备队-泰迦,小老虎发文说:“别,搞事别带我。@宇宙警备队-泰罗,@科技局-托雷基亚,父亲,母亲,你们终于官宣了”

71楼

我收回上面的话,啊啊啊,母亲???

72楼

亲生的???

73楼

各位,冷静,也许小老虎是改口,另,重点不应该是‘终于’吗

74楼

说明了什么,说明泰托早就在一起了

75楼    楼主

咦?奇怪,那小老虎应该是切错号了

76楼    楼主

@是Taiga不是tiger,小老虎发文说:“某些人别以为披上层皮就能假装托厨,好歹把黑托的内容删掉再装。

77楼    楼主

泰厨别太激动,免得败坏路人观感。泰托厨把祝福刷起来,排面给出来(ps.泰托官宣活动报名,进群点人数,群在tag精选里)

78楼

小老虎是泰托的太太(゚Д゚)ノ

79楼

想扒马甲

80楼   楼主

封楼了,封楼了,再不封,我贴子要被封了

――――此楼已封,禁止评论―――――

①是@苦瓜海底ye 太太的图,发挥想象,把色调想鲜亮点,会比较符合

②是《临时保镖》高雨笙的“哥哥,下凡辛苦了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